首頁 > 公告一覽 > 新聞

使用其他登入方式:

公告一覽

蒼天英雄誌2|白金現世 群雄爭霸

2021-06-24

《白金現世群雄爭霸》更新版本內容如下:


開放武將升至白金


1. 開放第一批白金武將:曹操、劉備、孫權、董卓、典韋、馬超、陸遜、賈詡。
2. 開啟條件:主角 88 級,試煉之地最低層數達到 100,擁有金色品質武將 10 個(含)以上。
3. 白金消耗資源:同國家同資質武將碎片、雪魂珠、星塵魂石。
4. 武將升至白金後,進階屬性、升星屬性、升級屬性、最終傷害百分比、最終免傷百分比等會得到加強,同時啟動覺醒技能。
5. 武將升至白金後,將獲得全新武將立繪,對應圖鑑可以突破成白金品質,額外提升圖鑑值和圖鑑屬性。
6. 白金武將自身可以消耗神授·神武珠進行突破,突破可以提升自身屬性與全隊屬性。
7. 雪魂珠、神武珠可通過群雄爭霸玩法獲得,星塵魂石可通過無雙競技場商店獲得。


新系統:群雄爭霸


1. 群雄爭霸是一個大型跨服 PVP 玩法,每 2 周為一賽季。
2. 首次開啟時間:6 月 28 日 10:00 AM。
3. 開啟等級:主角 82 級後開啟。
4. 組隊規則:每 3 位主公可以組成一隻隊伍,每位主公需要設置 3 隊出戰隊伍,不滿 3 人的隊伍,在每日戰鬥階段,會自動與其他不滿 3 人的隊伍進行組隊,組隊後,在戰鬥階段無法調整及退出隊伍。
5. 賽事流程:每日 20:30-22:00 為戰鬥階段,21:00 開啟配對對戰,每 20 分鐘進行一輪,共進行3輪;每輪戰鬥結束後,重新配對對手。
6. 勝負規則:群雄爭霸戰鬥採用 9 局 5 勝制判定勝負。
7. 獎勵規則:每輪對戰可獲得獎勵和段位積分,勝者可以獲得更多獎勵,同時連勝次數越多獎勵越豐厚。賽季內達到對應段位後可領取段位獎勵,賽季重置時會根據不同段位保留部分積分。


新玩法:討伐海寇


1. 討伐海寇為跨服多人組隊副本,隨逐鹿天下一起開啟。
2. 最少需要兩位主公組隊才可進行挑戰,與隊長等級相差過大時,不可加入隊伍。
3. 挑戰勝利則扣除相應行軍令並獲得戰功與藏寶圖殘卷,失敗不扣除行軍令。
4. 當日挑戰次數越多,消耗行軍令越多,每日 6 點重置挑戰消耗。


擴充劇情副本


在明鏡試煉中,秦香終於接受了真正的自己。而上官妍卻似乎有自己的苦衷,決定留在明鏡閣中。然,相聚和離別在亂世本就是常態,眾人剛剛回到荊州,曹仁的大軍卻已兵臨城下。

開啟新的副本章節:
116章《戰爭前夜上》、117章《戰爭前夜中》、118章《戰爭前夜下》、119章《計襲樊城上》、120章《計襲樊城下》。


其他更新

開放武魂強化
⊙ 開啟條件:主角 100 級及副將欄位開啟數量達到 25 位可進行武魂強化。
⊙ 消耗武英令可進行武魂強化,提升所有武將的屬性。

開放寶物升星石合成
⊙ 消耗低品質寶物升星石和少量銀幣,可合成更高品質的升星石。
⊙ 調整征戰寶箱產出:取消紅色寶物升星石產出,轉為對應數量的紫色升星石與橙色升星石。

開放裝備配飾進階功能
⊙主角110級之後開啟,可以消耗升金石進行進階。
⊙金35品普通套裝可以進階為金45品套裝,金40品職業套裝可以進階為金50品套裝。
⊙金裝和金配飾進階可以獲得大量屬性。

優化智取荊州
⊙ 根據少主歷史最大戰鬥力達到一定數字可提高掛機收益,戰鬥力越高加成越高。
⊙ 挑戰或掃蕩據點討伐令不足時,彈出使用道具或購買討伐令的介面提示。
⊙ 修復錦囊商店購買道具時,卷宗數量不及時刷新的問題。

優化逐鹿天下
⊙ 優化挑戰叛軍首領的傷害計算方式,避免部分區服叛軍首領死亡過快。
⊙ 優化秘境玩法戰鬥規則:取消我方武將治療技能無效的設定。
⊙ 秘境內增加聊天功能。
⊙ 主城領取掛機收益改為一鍵領取。

內容優化
⊙ 開放副本基金 5 與魔魂塔基金 5,原有基金領取完畢後開啟。
⊙ 開放第二批武將稱號:張遼、趙雲、孫策、呂布、荀彧、龐統、文鴦、盧植、蔡文姬、馬良、小喬、陳宮。
⊙ 降低所有章節的副本難度與精英副本難度。
⊙ 優化裝備飾品,添加精煉一階功能。
⊙ 優化商店:魔晶商店、逐鹿商店、專屬商店添加商品預覽。
⊙ 優化排行榜中各類型排行榜的排序。
⊙ 優化主城中領取魔魂塔、攻城掠地、逐鹿天下、智取荊州掛機收益的按鈕觸發區域。
⊙ 優化神獸降臨與跨服 BOSS 的排名顯示。
⊙ 優化武將稱號,點擊道具展示稱號詳細資訊。
⊙ 優化魔魂塔,增加聊天功能。
⊙ 優化寶物碎片獲取途徑說明。
⊙ 優化競技場戰 5 次部分情況下卡頓的問題。
⊙ 優化過關斬將,快速通關時自動領取相應寶箱獎勵。
⊙ 金將突破名稱更替為金將培養。

武將優化調整
⊙ 新增【強驅散】狀態效果,並在現有武將技能描述中增加可被【強驅散】效果清除的說明。
⊙ 調整荀彧召喚物貓的站位類型為前排,使其符合貓的攻擊距離。
⊙ 調整曹操專屬技能【梟雄】4 級效果,致命傷害偏移將轉移給隨機敵方單位,觸發間隔 10 秒。

武將問題修復
⊙ 修復魯肅專屬裝備技能【遠略】清除增益效果未生效的問題。
⊙ 修復時裝【狂刀縛龍】必殺技不顯示總傷害的問題。
  • 帳號
  • 密   碼
  • 確認密碼
  • email信箱
  • 真實姓名
  • 身份證號
  •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提示信息

短信验证码已成功发送

确定

(10秒后,自动关闭该窗口)

提示信息

您的账号已解除手机密保

确定

(10秒后,自动关闭该窗口)

提示信息

验证邮件已发送至您的邮箱:20486664_55@hotmai.com
请您尽快登录邮箱,按邮件中提示完成验证

登录邮箱

(10秒后,自动关闭该窗口) 提示:如果没有收到验证邮件,请检查邮箱的反垃圾设置,并 到垃圾邮箱查看是否收到,或者更换一个邮箱重新验证

放开那方块 - 游戏下载

下载游戏到手机
打开手机二维码扫描工具,扫描右侧
二维码进行下载。
下载游戏到电脑
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对应版本
到电脑。
支持Android2.2或以上版本,IOS支持IOS 6.0以上版本

礼包领取成功

GCXS-vj2g3bg683gwxk


注意:
1、该礼包代码每个用户只能使用一次
2、如果忘记礼包码可以到“我的礼包”处查询

关闭

您现在的VIP等级无法领取该礼包

  • VIP3
  • 10%
  • VIP4

再充值 58973 积分就能成为vip4

充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