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告一覽 > 新聞

使用其他登入方式:

公告一覽

蒼天英雄誌|對弈三國 棋戰天下

2020-05-14


一、對弈三國
1、皇城中增加對弈三國玩法,等級達到100級的主公可以參加。
2、主公進行自由匹配,組成6人一局的遊戲。
3、使用金幣購買商店中的武將,不同品質武將所需的金幣數量也不一樣。通過3個同星級的相同武將合成1個高星級武將,最低為1星武將,最高為3星武將。
4、每回合開始時商店中會由系統隨機給出5名武將,主公也可以消耗一定數量金幣來刷新商店,或通過鎖定來不進行下一回合的商店自動刷新。
5、主公將武將從備選格子中拖曳至陣上位置完成上陣,可上陣的武將數量通過每局內的等級來決定,每提升一級可增加一個上陣人數,最多可上陣6名武將。
6、每個武將都有不同陣營和職業區分,主公可以上陣擁有相應陣營或職業的指定數量武將來獲得天賦及效果加成。
7、玩法內每一回合都分為準備階段和戰鬥階段。準備階段可以進行購買、合成武將,上下陣武將等操作;戰鬥階段不可進行操作。各階段都有限定時間,請主公留意。
8、每一回合結束後主公都會獲得一定的經驗,也可通過消耗金幣來購買經驗完成升級,玩法內最高等級為6級,每局遊戲開始時重置為1。
9、一局遊戲內的6名主公進行隨機兩兩對戰。根據戰鬥結果中勝利方場上存活的武將總星數扣除失敗方的血量。
10、當主公血量扣除至0時被淘汰。根據主公淘汰的順序進行排名,6人中最終存活的一人為本局遊戲的第一名。
11、裝備系統,可為武將穿戴裝備來增強武將戰鬥能力。
12、每局遊戲的前兩回合,以及第5、10、15、20、25回合為系統敵人戰鬥回合。
13、被系統敵人打敗同樣會被扣除血量,每個系統敵人都按照1星計算血量。
14、系統敵人戰鬥回合,獲勝後有機率掉落各種裝備,此裝備僅在對弈三國玩法中生效。
15、主公可以從裝備背包中為武將穿戴裝備,來增強武將的戰鬥力。
16、每個武將最多可以穿戴三件裝備,不限類型。
17、出售已穿戴裝備的武將,裝備將會自動放回到裝備背包中。

二、其他優化
1、主角開放升級至金色品質。
2、主角等級開放上限:175。
3、開放升金武將:于禁、孟獲、黃蓋、顏良。
4、開放合擊技武將:夏侯惇、馬超、陸遜、賈詡。
5、部分武將升金天賦調整:郭嘉、關羽、陸遜、賈詡。
6、稱號的屬性與外形可以分開裝備。
7、普通副本新增章節:空食盒,征戰濡須上(169-170)
8、精英副本新增章節:孫劉聯姻上,孫劉聯姻中(136-137)
9、剿匪新增關卡:黃州剿匪(56)
10、新增神兵塚關卡:魏延(66)
11、魔魂塔新增層數:魔魂槍兵,魔魂騎兵,魔魂樂進,魔魂弓兵,魔魂張遼(211-215)
12、過關斬將新增關卡:覺醒夏侯惇,覺醒荀攸,覺醒郭嘉,覺醒司馬懿,覺醒許褚,覺醒荀彧(385-390)

  • 帳號
  • 密   碼
  • 確認密碼
  • email信箱
  • 真實姓名
  • 身份證號
  •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提示信息

短信验证码已成功发送

确定

(10秒后,自动关闭该窗口)

提示信息

您的账号已解除手机密保

确定

(10秒后,自动关闭该窗口)

提示信息

验证邮件已发送至您的邮箱:20486664_55@hotmai.com
请您尽快登录邮箱,按邮件中提示完成验证

登录邮箱

(10秒后,自动关闭该窗口) 提示:如果没有收到验证邮件,请检查邮箱的反垃圾设置,并 到垃圾邮箱查看是否收到,或者更换一个邮箱重新验证

放开那方块 - 游戏下载

下载游戏到手机
打开手机二维码扫描工具,扫描右侧
二维码进行下载。
下载游戏到电脑
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对应版本
到电脑。
支持Android2.2或以上版本,IOS支持IOS 6.0以上版本

礼包领取成功

GCXS-vj2g3bg683gwxk


注意:
1、该礼包代码每个用户只能使用一次
2、如果忘记礼包码可以到“我的礼包”处查询

关闭

您现在的VIP等级无法领取该礼包

  • VIP3
  • 10%
  • VIP4

再充值 58973 积分就能成为vip4

充值 关闭